taylor1213930

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宠辱不惊。

周翔【段子】【中药梗】【不怎么甜】

在周澤楷和孫翔在一起后的不久,剛好那時正值冬季,孫翔出去玩雪時不註重保暖,得了很嚴重的感冒,回來後全身上下都裹得嚴嚴實實的,看起來像個包子。
由於我們的羊習習不喜歡喝西藥,於是周澤楷費盡心思的去打聽吃什麼中藥才能治好重感冒,跑了不少家藥店,終於買回了藥。
周澤楷來到房間,脫下羽絨服,看到孫翔一臉難受的坐在床頭,身上披著一床大棉被,嘴裡不停的說:“好難受,我頭要裂開了…啊…”周澤楷覺得一陣心疼,輕輕地摸了摸孫翔的頭,說:“很快,等我。”他快步走進廚房
,把中藥紙袋拆開,放進藥壺里,煮了一個多小時,一碗黑褐色的中藥端進了房間。“啊啊我不想吃藥啊…周澤楷…我真的好難受好難受,頭痛到不行了,你讓我睡一覺吧好不好周澤楷?”孫翔有點哽咽,默默把頭低下去,用一種近似於哀求的聲調拜託著。“乖,喝完就不會難受。”周澤楷覺得自己心也開始動搖了,孫翔那副可憐又讓人心疼的樣子真的讓他狠不下心去逼孫翔吃藥,但一想到孫翔好了以後就可以和周澤楷一起去玩的時候,他又堅定起來,這次他打算做一個壞人。
“你真的不喝?”“…”孫翔搖了搖頭,周澤楷端著碗遲疑了一會兒,深吸了一口氣,猛的灌了一口藥,含著走到一臉懵逼的孫翔面前,想也不想直接撬開他的嘴,將藥慢慢渡到孫翔嘴裡,雖然這樣子做的後果周澤楷清楚到不行,但他很享受這個過程,覺得這個藥再苦,能用這樣的喝法來吃藥,也是個很不錯的事情。大約五分鐘後,“味道很苦嗎?”“沒那麼苦了。”“嗯。”周澤楷滿意的點點頭,端著碗離開房間。第二天,周澤楷果然感冒了。“周澤楷你覺得特別難受的話一定要跟我講,我去幫你倒點開水,你躺著不要動啊!”“嗯…”周澤楷昏昏沉沉的回答著,漸漸閉上了眼睛。

*我要瘋了!!!!!自從得了過敏性鼻炎以後,每天都喝一大碗中藥!!!!特別苦特別苦,就像喝了一杯最純正,沒有放任何一塊糖的咖啡!!!!寫這個梗是為了抒發我的難受,用周翔來寫是因為我覺得很適合。我要去洗澡了,感覺自己頭昏腦漲的,好像被人打了一樣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